Mj116.jpg

地址:北市安和路2段71巷6號1樓
  電話:02-2732-5099
官方網站

周五晚上在信義敦化路口四處溜噠,順路走到安和路上,本來想找找新開的珠寶盒分店,卻意外發現這家店。(也順道發現阿正廚坊的所在地)回家跟朋友提起,就莫名奇妙約下週日午餐的行程。本來想試試它的商午,但週末只有早午餐喔,就順其自然各自點用自己喜歡的主菜,好處是熱巧克力不用加價就可點用。

早午餐除了菜單上的主菜跟飲料可選外,店家還會另送上蔬菜棒、切片水果與果汁一杯(真不懂早餐為何就得吃水果),食材都算有挑選過,蔬菜棒搭配的沾醬也不錯,所以一上桌就快速清光。等到想拍照時已經是上主菜的時候。說到上菜不得不稱讚,三人主菜各不同,但店家很貼心的一起上菜,也沒哪道菜冷到。值得嘉獎一番。(也可能跟全場只有兩桌客人有關...)

Mj112.jpg

三人各自點用班尼迪克蛋、鮭魚蘆筍、鮮魚貝殼麵(原名超長),價位依主菜不同從280$到650$不等。份量不多,一般男生可能會嫌不夠,主菜有的只有肉+菜,缺少碳水化合物,可能會讓嗜吃麵飯類的人覺得不適應(例如版主本人,所以默默點用最便宜的義大利麵),但味道都算不錯。

Mj117.jpg Mj118.jpg

飯後的熱巧克力不愧是網路上眾人推薦之作。熱又紮實的巧克力液,不會太甜的調味,作為早午餐的收尾正是時候。本來想點用甜點的念頭在巧克力的出色表現上,頓時消弭於無形~結帳前剛好隔壁桌點用的豬腳與牛肉三明治也上桌,大份量的三明治不愧是要價最高的主菜,一時酸菜味瀰漫,令人胃口大開。有時商業午餐,不夠出色的沙拉、熱湯,倒不如簡單精緻的水果、蔬菜棒來得令人滿足,由此看得出店家的誠意與用心。只是一般男生想在這家店吃飽,只怕不是三百元就能解決的。感謝我是胃口變正常的女生~

Mj120.jpg

濃郁的巧克力,用所附的餅乾棒或湯匙挖起,同樣令人滿足~

arrow
arrow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