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人只要自己的脾氣一來,就無視長輩禮儀,或同輩的面子,天上天下唯己獨尊,這樣的人你會如何面對?
 
  一個愉快的週末夜晚,就發生這樣的事:
 
  在朋友家待至午夜,約好要送我回家的友人,向我借手機打給女友報備回家,不疑有他借出自己的手機,卻埋下接下來的問題。先是我朋友提起這是借自我的手機,接下來就聽到他女友在電話裡咆嘯、大哭,兩人就在無視手機主人的狀況下開始情侶間的安撫勸慰。提出抗議無效後,十幾分鐘兩人總算談成結束。回家路上就藉機開始跟我朋友反應,這樣的事再有下次我會出來中斷談話,卻得到對方會因此生氣的回應。
 
  如果只要你女友哭、生氣,旁人就該無視自己的權益任由你們蹧蹋;或是你女友就有資格無視現場狀況的大發雷霆,哪請你們去兩人世界就好。她自去當她的公主,你自去當你的僕奴,別認為旁人就該買你女友的單!!
 
  現在想想,我當下是該立刻阻止電話,然後請另一友人送我回家,或是自己跳上計程車離開,而不因欠人人情覺得不好意思拿回手機。
 
  如果是你,你又會如何做?
 
註:對,我這篇就是寫給你看的。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你們的相處我不會過問。但下次你女友要是再把其他人都當成她的奴婢男友,以為可以無視別人的權益,別怪我沒先把醜話說在前頭。
 
註:媽的,我還是應該當機立斷,先把自己拔除於情侶吵架中,省得現在還生氣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