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工作期間最愛的就是自己開伙煮三餐。一千塊的菜費(物價真的有漲)吃了一周目前還剩很多肉食。煮了馬鈴薯燉肉吃三餐、豆腐絞肉一大鍋繼續吃,時不時滷各米血、豆干,也發神經自炸鹽酥雞(目前剩一碗油,但真的很好吃)、煎雞排。雖然討厭一鍋主菜吃很久的狀況,但備好放在冰箱,微波個1-2分鐘就有一頓也算十分方便。搭配朋友給的韓國醃蘿蔔、涼拌小菜,配上一份水果,也算吃得很豐盛了。但連吃三頓也會膩,或是發懶。所以今天突發奇想(本想做外帶去看二輪時食用):

 

材料:德國香腸3/4條 小黃瓜1/4條 白飯一碗 海苔一片

作法:

1.香腸包鋁箔紙放入烤箱烤4-5分鐘(外包裝顯示已熟,發懶不想用油煎)

2.小黃瓜切長細條,與白飯放入微波1分鐘

3.海苔片開小火烘烤(到有點變色吧)

4.海苔鋪上白飯,放上香腸、小黃瓜捲起即可食

 

很簡單的懶人作法。海苔配上白飯超好吃,香腸本來就有些調味,加上本人吃得清淡,所以你沒看錯,的確沒加調味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