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本篇不是告白文,版主目前幾近心如止水,尤其看了身旁死會與寂寞男女的一堆狗屁倒槽鳥事,還想維持單身很長一陣子,請在此前題下,猜猜本篇出處為何(?)。


說來很簡單,一切從MSN開始。(看看,這種即時通程式一天可以傳遞多少八卦話語!)


先是我敲友人Y問件事,因為打字太難聊,所以改用電話了解。結果講沒多久,知道我想知道的事情後,對方開始大談與某男A的事。其實這兩人的事早些年就有耳聞,男方對女生有意思,也表明想追求之意。但被Y以男方太衝的理由拒絕,此後還是陸續有連絡,但彼此早各自交過幾任男女朋友了。所以乍聽Y提到A,我一時有點反應不過來。


原來A雖然交了女友,兩人近似同居的進行,但依舊時不時對Y寄與關心,表達傾慕之意。而這下換Y迷惑了。對Y而言,A有其重要地位,不似之前交過的男友相處,兩人間的話題談心、包容優缺點,反倒顯得分外特別。也因此幾年時間過去,還是有其位。但地位特殊到明明有女友,還能容許對方如此曖味維持兩人關係,我也真是大開眼界。


而說實話,講沒幾句,就讓人對這樣的男女關係生厭。你愛我,我拒絕你,你另交新歡,我開始依戀不捨,你曖昧不明,我難以定奪......(還可以繼續推演下去,但我煩了)A嘴裡說著懷念對方、有其特殊意義,手裡倒擁著另一名女子,與其相伴;而Y明明沒跟對方實際交往過,卻還是一口咬死A抵得過前任男友們的相處模式,卻也同樣另有男伴。這樣的關係真不是單純如我輩者所能了解的。


私以為,喜歡一個人就是會想跟對方在一起(其他人就不行),而不會把他放置在如此難堪不舒服的局面。但這一切還沒完沒了呢。是我太怪異還是現在的愛情觀已經悄悄變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