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幸不幸由你
當初光看影片介紹,就對本片很有興趣。等到真的進電影院時,導演的鏡頭切換、不同腳色的塑造與台詞的犀利更讓人甘拜下風。為此願意為去年看『哭泣的小丑』看到睡著一事,怪到自己頭上,實非導演的錯啊。要很認真的記住導演大名-艾利克斯德拉伊格萊希亞 Álex de la Iglesia。

機器老男孩
跟預期一致的輕鬆日本電影,同時驗證自己的笑點跟人不太一樣,還是別人進電影院的目的是求大笑呢?所以一點火花就能引來燎原。 

信我者得往生
也是看介紹就心動的電影,實際觀看時,畫質的粗糙讓人有些訝異,明明是2011年的作品啊~對於裡面宗教狂熱份子的描寫,老是引來觀眾大笑,但當下卻笑不出來。因為的確見過幾位這樣的狂熱分子,所以只覺得啞然,果然是有文化上的差異。不由得覺得這片在國外難怪會被宗教人士唾棄。

新婚地獄
只能說預告片看來很有趣,但本片實際上普通。兩位新婚夫妻的互動其實很沒說服力,反而戲份不多的占卜師與助理的默契十足。逛完夜市的眾人落淚更突兀地讓我滿腦子疑問,導演你想灑狗血不是這樣灑的啊~地獄飯店的設定很有趣,長住地獄裡的居民就會變紅或是變藍也很好玩,但除此之外,地獄的特色就沒了...唯一意外的是電影是由小說(大木家的快樂旅行<暫譯>)改編,出版社正是幻冬舍。

謀財管委會
目前看到最喜歡的一部。只能說這次決定追隨伊格萊希亞導演的作品真的十分正確。隨著菜鳥仲介的無心闖入,打亂了眾房客的多年等待。眾多的住戶除了各有特色外,也同樣在本劇裡有吃重的演出。一場逃離公寓的情節看得人緊張萬分,唯一遺憾的是女主角實在"天真"(套句某住戶台詞),要是我一定第一時間去警局做筆錄,但這樣電影就不精采了~其中某女性住戶,雷霆萬鈞的一躍實在鏡頭取得太好也太特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