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它很像一本食譜,經過設計,美工照片,用心良苦的食譜。但又不僅僅是食譜,每篇作法前,作者十分認真的寫上個人經驗,食材分享,總共三篇,洋洋灑灑又充分表達自身思想的文章。讓你在端詳食譜前,來個食物之旅。說它只是本食譜,未免太小看。
 
  食材不是只專注在所用份量或新鮮與否上,更多的是曾賦予的經驗聯想,歷史淵源。說來容易,背後需要有多少的美食體驗,或專注於經歷過的一切呢?懂得吃的人,對生活肯定不馬虎。考慮找找另外兩本著作:「回家真好」與「設計私生活」,看看除了食物他還有什麼話要說~
 
  作為書名"半飽",象徵作者自己的生活哲學,落實在飲食上就是自己動手的樂趣了。不論你喜不喜歡做菜,這都是本很可觀的書(即使為了裡面引人垂涎欲滴的照片也好)
 
        基本資料 
        看看別人怎麼說(from: Yiling 的文學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