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82.JPG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837號
電話:02-85098552                 
捷運劍南路站1號出口附近   

周六晚上湊齊10個人,一起去挑戰這家得預約的多人料理。

Mj264.jpg

先上來的大盆沙拉,有兩種沾醬可以使用,口拙的我分不出內有何香料調味,但沒在其他餐廳吃過,應該是店家自調。比較特別的是本以為比較清爽的油醋醬偏酸,千島醬則不覺濃郁。接著上來的麵包,看外觀讓人躍躍欲試,但拿了一片後,有種這是槓子頭的錯覺...現在想想,要真是槓子頭會更硬吧,但當下因這一時錯覺,讓我很難抹上奶油食用。

Mj265.jpg

接著上來的蚵蠣紫菜湯,好喝鮮味又足,但還是很難跟西餐畫上等號。目前為止,這家店該是以份量取勝,連湯都因怕自己吃不完(喝完就飽了),喝了一半就請店員收走...配餐部份雖然不到難吃,但也離不錯有點距離,更務實地說感覺這些配餐各自表態,缺乏套餐的一致性。但接著上來的主菜倒讓人驚喜~

Mj267.jpg

依舊走數大便是美的路線,滿滿是料的海鮮飯,食材豐盛,火侯也不會過頭。吸飽湯汁的飯很美味,不會太濕。可惜一上菜就搶著吃飯的本人沒吃到鍋巴...>"<...根據名片上所稱此為4-6人份,2300元。但實際上加上羊腿,到最後是勉強全部吃完,可見份量之多。

DSC08673.JPG

接下來就是本人的最愛,烤義式蒜味羊腿~據說這還是屬於比較小隻的份量(左後方樣本酒瓶為比例尺),6人份2500元。極度值得。羊肉很嫩,外皮敷上大量的胡椒香料去烤,使帶皮的肉味道與口感都滿分。靠近內裡的肉雖然部份會顯得略乾(比較沒有外層皮油帶來的濕潤,但不算柴),搭配薄荷果凍也算適合。不時出現在肉夾層的大蒜又是另一種味道的呈現。很用心的一道料理。搭配自帶的紅酒調酒,本人最後根本是又酒又肉的,吃得好不開心~為了這隻羊腿絕對有再訪的價值,只是要湊齊這麼多的人,可真是大工程。

如果人數不多,可來試試他的義大利麵或蒜味砂鍋烤雞、鹽焗雞(後兩項得先預約,義式蒜味羊腿至少得三天前預約才會入味喔),但大口吃肉才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