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250.jpg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19號1樓

                                                                         電話:02-25475276        

才打算要善用準時下班這特性,好好發掘公司附近好吃的餐廳,卻沒想到第一次就踢到這小小鐵板。幾次午休或下班經過就對這家店留下印象,不經查證逕自前往,是錯誤的第一步。

菜單很簡單,單點的蛋包飯,可選擇加70元或120元升級成套餐。前者有飲料、湯、沙拉或點心加飲料的選擇,後者加價比較高,自然是一網打盡,有湯、沙拉、飲料與甜點可選用。一時不查被菜單上的戚風蛋糕生火,選擇前一種加價方式:多一杯飲料與甜點,搭配法式燉牛肉蛋包飯(180元),買單時另加一成。

Mj251.jpg
點餐 沒多久,先送上去冰的水果茶。坊間去冰的飲料老是只有七八成滿,喝得出來是預先調好、去冰就會顯得太甜的飲料。

Mj254.jpg

沒多久蛋包飯就上桌。服務生端上桌時聞到的味道挺不錯的,擺盤與菜單的相似度很高。先吃ㄧ口牛肉,調味卻令人想起昨晚才吃的紅燒牛肉麵,雖不到肉質過老,但也離入口即化有點距離。一湯匙挖向蛋包飯,這是蛋皮包番茄醬炒飯吧?還好(?)搭配起牛肉醬汁算順口,在沒其他配菜的簡化下,四塊牛肉、醬汁與蛋包飯也挺搭的。不時出現的奶油香算是不錯,但這樣的蛋皮怎敢稱自己是蛋包飯專賣店呢~與所謂鬆軟、半生熟的蛋包還是有很大的距離。但平心而論,以180元能吃到的燉牛肉蛋包飯這算是表現不錯了,真正令人傻眼的是甜點。

Mj257.jpg

這可是一上桌就拍下的影像,乾癟的戚風蛋糕,光看就覺得不好吃(是因為這是最後一塊嗎?),實際食用也的確如此。整盤唯一覺得不錯的是鮮奶油(一定是本人太久沒吃甜食之故),巧克力醬吃得出是市售的甜膩成品,快速吃完蛋糕搭配過甜的飲料,結束後還不忘多喝幾口水洗去甜膩的感覺。單點價要花100元的蛋糕,卻連套餐價都讓人覺得不划算。

如果下次懶得費工煮牛肉,是可以來這裡解饞(來蛋包飯專賣店卻不是為了它的蛋包飯),但只限單點。真想吃戚風蛋糕,還不如去附近的店家吃ㄧ塊39元的戚風蛋糕(可惜這家就是套餐太鳥),便宜又值得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