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3.jpg

沒看過漫畫,但衝著預告截然不同的兩種人物表現,很衝動的跟朋友聚餐結束後,再殺進電影院。

劇情很簡單,從農村到東京求學的主角,懷抱夢想加入吉他社,想用音樂帶給人幸福的感覺,卻陰錯陽差變成重金搖滾的主唱。化妝後判若兩人,連帶聲音腔調、肢體也大不同,不得不稱讚松山健一襯職的扮演起這個個性柔順,但內藏豐沛力量的溫暖腳色。當主角只是用內八的方式走路奔跑或演唱,都能帶動觀眾的嘻笑時,幾乎讓人可以順利轉換成漫畫誇示的風格,很厲害~

dmc1.jpg

劇情八股的男女主角遭逢誤會阻礙後兩情相悅;返鄉獲得母親的力量正視自己在搖滾界的意義等等,但還是不脫日本電影細節伏筆息息相關的劇情安排。而在幾個誇張配角的支撐下,笑鬧不斷。反倒如女主角般的正常人顯得無聊多了。

而最讓人驚喜的當是音樂吧,雖然不懂何謂搖滾樂、死金(?)等名稱界定,還是覺得好聽~

 

註:難怪音樂這麼不錯,看看幕後花絮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