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2.jpg  

如果你對『有頂天大飯店』映象深刻,這次就不該錯過魔幻時刻。要是你對有頂天大飯店毫無印象,就更該把握機會購買套票(連結已失效),例如我跟被我鼓吹買票的朋友們~(共計三張電影票只要440$)

主要劇情很通順,一個手下搞上老大的情婦,東窗事發後為求留下生路,謊稱自己認識神秘殺手,擔負起將他找來跟老大會面的工作。期限將近,走投無路的手下決定找個沒名氣的演員假扮殺手,荒唐卻又理所當然的劇情正式展開,好戲才要上演。

MH4.jpg

佐藤浩市在本片飾演不紅卻熱愛電影的演員,背景正是十足點題的魔幻時刻(攝影用語)畫面。愛極他在片中時而嚴肅時而誇張的演出方式,這樣熱於追求自己夢想的傢伙才顯得魅力十足。反倒是哪些安於人生既定模式的傢伙,在他面前該顯得侷促難安。(應該少有人觀看本片時會如此想到~如此笑鬧的電影,我也能有落淚的時刻....Orz)

好幾次點明這裡疑是電影的台詞,反倒加深劇情的可信度,連帶使得做作的佈景、人物姿態鮮活了起來。豐富的演職員表給喜愛日劇的人無數次的驚喜,看看自己能認出幾位演員又是本片的附帶價值。而儘管每三分鐘就一個笑點的安排,還是無損劇情中溫暖人心的部份,不論是對人生還是對工作,錯失的魔幻時刻,只要等待明天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