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有早晚班交接負責的部份,偶有人遲遲不來換班或是其他狀況。
 
今天卻發生另一件事。
 
晚班同仁接手實驗室後,過了快兩個小時,突然出現
「A,你剛有注意藥快沒了嘛? 現在全空了耶!」
雖然不關我的事,還是跑進去看~
 
果然藥用完沒補,這次的合成得重新來過。
結果晚班的傢伙卻開始想脫罪~
明明接班的人該注意狀況,沒注意。
事情發生卻想賴在別人頭上。
 
當下也顧不得"不在其位,不謀其職"這句說到濫得話~
「B,你接手時沒巡過藥量嘛?」
「有~不過哪時看還有。」
(既然哪時看過,也有藥,哪幹嗎出來問別人?)
 
廢話,藥還有也是兩個小時前的事!
中間你沒進來看嗎?(明明一直窩在實驗室的人是他耶!)
問完這句,我也沒什麼好問的了~(畢竟我不是主管)
B繼續拉著A想分清楚這是誰的責任~(明明責任歸屬的很明顯)
 
惹人不快~
「實驗室本來就要注意,現在藥用完就是用完!(說哪麼多幹嘛)」
說完轉身就走~ 
 
我還是很難當各完全置身事外的人....orz....
可以再多管閒事一點!!!
 
ps.今日主管請假~ 我是職務代理人,卻不可能越權管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