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點了?女人想著。

在便宜旅館的早晨,聽著附近小學的集合聲,陽光透過廉價的窗簾投射在凌亂的床被上,女人摸向床頭櫃上的手機:七點出頭。睡沒幾個鐘頭卻被吵醒,可以想見這裡的隔音效果如何,也許附近房間的房客昨晚也有同樣的抱怨。

不該玩到這麼晚,而最麻煩的還是這一起身就清醒的睡眠習慣。看看身旁無視吵鬧、光線的赤裸上身,年輕真好。對方似乎察覺身旁人的不安分,瞇著眼睛問道「起來了?」,同時間板正側睡的身子,將靠近的手臂伸直著過來。

為什麼不管幾歲的男人總是愛展示大男人的一面?但女人還是買單。輕巧的撐起頭頸依偎在固定的位置枕著,被照顧也同時回應對方的照顧。儘管對方依舊渴睡,還是斷斷續續的跟女人說起話來。

「你先睡吧,我有設鬧鐘。」

女人俐落地躺回習慣的睡姿,儘管佈置老舊,但床還挺舒服的。無視頭頂紛雜的學生吵鬧,也沒聲沒息地陷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