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聲明,本人並非"去死去死團"的成員之一
也並非討厭熱戀中的情侶...
只是對某些熱戀中情侶近乎腦殘的行為..感到大為不解...


<路障型情侶>
應該很多人都會在公共場合遇到這類型的情侶...
完全無視於他人的眼光,在捷運車廂門口、捷運手扶梯上或是斑馬線前
熱情的纏綿....完全擋住要上下車或是經過的旅客....
當你急著要下車而擠過他們時...
他們還會還以惡狠狠的眼神瞪你,與剛剛的濃情密意全然不同
似乎路權只屬於熱戀中的情侶,單身的人都給我靠邊閃!!
有好幾次,我都想對他們大喊說:「要親熱給我滾旁邊去,不要擋住門口!!!」

<英雄救美型情侶>
這也是白目情侶的一種
最常出現於擁擠的捷運或是公車...
男友為了展現自己的英雄氣概,要幫柔弱的女友凶狠的卡位...
(自認為的,我覺得很多柔弱女友本人就可以擠死我了...)
完全不管當時還有其他人正在使用那個空間..
而且這類英雄救美式的男友...為了怕出糗
通常都找好欺負的下手,本人就常常成為被別人卡位的目標
有好幾次,我都想拍拍那男友的肩膀跟他說:「有種去跟"歐巴桑"卡位!!不要老是欺負弱小啦!!」
PS. 歐巴桑真是一種兇狠的生物~

<見色忘友型>
這種人通常出現於身旁的朋友中
在他眼中全世界只有他的的另一伴最棒!
以下為兩個本人所遇到的誇張例子:

例一:
本人的男友(窩囊的那個)與我室友的男友(見色忘友)還有一大群男生大約5、6人,住在一起
當時我的室友都會非常裝賢慧的幫這群髒亂的男生,打包垃圾
但做了幾次之後,姑娘她就非常不開心跟見色忘友的男友抱怨...
抱怨的主題是為什麼我都不幫他們打包垃圾!!只有她很辛苦的在做!
見色忘友的男友一見心愛的女友受了委屈..
馬上在大家都在的場合提出嚴重抗議!!

我馬上不爽的反擊說~
第一、我又沒在你家製造垃圾,為啥要幫你們打包??
第二、難道你們全是媽寶嗎? 長這麼大了不會收拾自己製造的垃圾!
      還要怪罪我不幫你們收!!那你怎嚜不來我家幫我收垃圾!!
      (又是一個男女不平等,女生活該倒楣做家事的例子)
第三、如果你的女友高興收,就給我心甘情願的收!
      如果收得不甘心就不要收!!幹麻扯我下水!!
      本姑娘向來就是不走裝賢慧路線!!
      (這一點是我很想說,卻不敢說出口的!!怕惹來殺身之禍!!
       怎嚜可以在見色忘友的人前面批評他的女友咧!!我是俗啦!!)

當然窩囊男友此時絕對不會出來幫我說話,甚至連打圓場都沒有!!
所以雖然我提出嚴正的抗議,仍不敵見色忘友的男友...
因為,在他眼中只有他女友最棒!!

例二:
過兩年,我換了一群室友...
那見色忘友的男人被甩了...於是他有事沒事就跑來我家談心,
完全忘記當初他是怎嚜為了他心愛的女友對我做的一切!!
他宣稱這完全都是他可惡的前女友不喜歡我,所以他才討厭我的!!
過一陣子後,他追到了我室友!!
於是我的噩夢又開始了!!
見色忘友的男人馬上又忘記了失戀時說的什麼有這群朋友很好之類的鬼話...
每天與我的室友形影不離....
天天都來我家報到過夜!!
在我跟我另一個室友都尚未抗議自由的空間被剝奪前...
我室友有一天竟然跟我們說;『我男友覺得你們在家都穿得太少了!!』
天哪!!!這件事應該是反過來吧!!
應該是...我們希望夏天在家裡能穿得舒服點...
所以希望她男友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常來...
怎麼現在反客為主了呢??
難道我們要每天在家,盛裝打扮迎接你男朋友嗎?
但是熱戀中的人總是失去理智,行為沒有邏輯..
當然不會這麼想....

跟上一篇一樣...現在我總離白目情侶遠遠的....絕對不要靠近他們....

後記: 見色忘友的情侶組...分分合合總是會無限循環
      多年後,又聽見他們分手了...女方泣訴男方的狠心...
      唉唉..我總覺得..很多人談了很多年的戀愛...卻都沒有從中記取教訓...

 

好可怕~套日劇某設定『談戀愛的人正處在世界中心』,也就是活在除了對方以外空無一物的世界裡,而且以為地球太陽隨著他們旋轉(好,我承認後面這是我自己掰地,哪日劇設定只是聽說)~哪些愛擋路、卡位的情侶遇多了,有逐漸上升趨勢的是在公共場合親熱的男女。也許是西風東漸,牽手擁抱都不算什麼的當代,接吻也常在台北街頭出沒了。

有的是蜻蜓點水般的耍甜蜜;有的是旁若無人的長時間駐留、離情依依,不是出現在捷運月台就在機車旁上演。以前我會不好意思的別過眼,自從被我朋友開導『他們都不怕被看,你怕什麼?』,之後倒是盡量維持處之泰然。但還是不由得心裡os:「要抱要親不會回家再來啊!!」。本人忍受力很低的。

最近也趕流行遇上室友帶另一半回家的遭遇。就算彼此上班作息時間有落差(我要準備睡覺時他們才下班),也受不了午夜看見室友帶女"同事"(打死不承認在交往,卻天天膩在一起)回家。更別提周末休假,小倆口買食物、租片子窩在我家客廳好不甜蜜!倒是苦了同樣呆在家耍宅的我。

就這樣連續一兩週後,終於本人在某天爆發了。因為室友喝醉,女同事狀似慇勤的在我家廚房煮湯給他喝,喝完湯,室友就理所當然的要她先去洗澡(兩人似乎才從充滿菸酒味的某處回來),然後吃完的鍋碗就擺在水槽裡。女生也理所當然的在共用浴室梳洗一番。真讓人弄不清楚誰是房客、誰是客人了?稍晚趁跟室友對飲時,本人就全盤托出了~饒是語氣和緩意思還是相同:你女同事也來得太頻繁了!就看看接下來的日子會如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