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晶華酒店 
http://www.grandformosa.com.tw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41號1樓
電話:02-25238000 
   

周五下午,結束美術館之行後,改到晶華吃下午茶。久未走吃到飽路線,果然人老了就不適合將食物塞滿身體的活動。也因為不喜歡吃飯時得頻頻照相這事,食記沒照片也就不會誘人犯罪啦~但晶華唯一缺憾就是沒名牌,在沒把菜餚吃下肚前,有些東西你根本不知道是啥。當然吃了也不代表你就能說出正確名稱。所以以下稱謂皆為自取。

先說結論:種類很多,但項目不多,精緻度還好,但也沒什麼地雷就是。服務生很多,態度尚可。但現場似乎有在比誰收盤子快,有點搶收空杯盤的感覺。

入口處左手邊就是各種蛋糕餅乾,走小巧路線就不妨礙人多吃幾種。
蛋塔皮不錯,可惜不熱;藍莓巧克力塔,很濃郁紮實;檸檬起士蛋糕,微酸的口感不膩,其他幾項吃完就沒印象~還有巧克力泉,可以取哈密瓜、鳳梨、棉花糖沾附。(差點漏掉,可見普通)

再來就是飲料區:檸檬紅茶、可爾必思、葡萄柚汁、柳橙汁,還有冰塊。但不知為何,吃了些熱食後很想喝可樂。

水果沙拉區:生菜沙拉沒碰,但看來新鮮。水果有芭樂、西瓜、鳳梨、火龍果。切工新鮮度都不錯,鳳梨沒去刺(?)會咬舌。

右邊有咖啡機、熱水、茶包,都沒碰。一旁的哈根打斯共有四種口味:芒果、蘭姆葡萄、草莓、巧淇。可惜冰櫃口大開,有點軟,溫度不對。

剩下就是生食、熱食兩大區塊。先從右手邊的生食區談起,範圍看來很大,但有一半沒擺食物,另有啤酒區可另點。另一半就是生魚片、手卷、冷火腿。三種火腿、兩種魚片、手卷都有點虛,唯一不錯的是醃生魚片。還有些麵包夾生菜等,沒取用不知。此區結束。

熟食區有現作與中西菜色。由於現作都要排隊等待,所以嚐都沒嚐到。天婦羅系列普通、烤雞翅好吃、雞排義大利麵好吃、滷排骨其貌不揚但軟爛入味、 德式香腸好吃,其他勒?想不起來,也可能是我吃不多,還是種類不多。

不過吃東西很多的吃到飽就有這難處。啥也沒碰過,不知道喜歡不喜歡,等吃過想再吃自己喜歡的東西時,肚子早被其他東西塞滿。又不想花錢把自己撐到死,所以作罷。但挑高的用餐環境還算不錯。但真要說推薦與否,很難大力推薦。畢竟花錢只是享受東西很多卻沒多少值得關注,也無法道道嚐盡(就算嚐盡驚艷值也不會太高,不然餐廳賺啥?)。但若有請客還是可以去啦~因為不用花錢的東西,怎樣都划算!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週末及假日
早  餐 06:30-10:00 550$+10% 550$+10%
午  餐 11:30-14:00 790$+10% 990$+10%
下午茶 14:30-16:30 490$+10% 590$+10%
晚  餐 17:30-21:30 890$+10% 99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