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美麗得靠多少時間、金錢累積?
 
  18歲前不需要,20歲前也還好,但一超過25歲,當你發現年輕時不論如何熬夜都不會出現的眼袋細紋,悄悄隨著晚睡增加,且再也不因隔日補眠而消失時,你就知道自己得擦東西了~(其實已經算知道得晚了,有人防範得更早)
 
  而保養品這東西不是光靠女星在電視上宣傳,或是報章雜誌排行榜介紹就能決定得。你得依據自己的膚質,作息狀況做選擇(說到個人身體,皮膚,頭髮乾油性,我想只有女生能弄懂這一切,不懂的男生你舉手我也不想解釋~)再次感謝我神農氏友人,在她的殷切試用,教學相長下,本人目前保養清單如下:(價錢以記憶為主,若有出入或有遺漏者還請見諒)
 
臉部: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活膚調理液 200ml  1850(?)
        泰奧菲極緻完美精華液  
        泰奧菲葡萄籽保溼精華乳霜C80 
        香草集毛孔潔淨凝膠        148ml    700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眼部精華    15ml   1980
        Aesop 玫瑰護唇膏         7gm      450
手:
  瑰柏翠噴泉SPA護手霜
  瑰柏翠噴泉SPA指甲修護霜(二者合購)  700
身體:
  AVEDA 美體潤澤凝乳      250ml   880
  Body Shop 薄荷沁涼凝膠    125ml   250
 
  冰山一角還沒算到清潔、彩妝、頭髮之類(剛好之前泰奧菲身體乳液與去角質用完未補,不然...),遑論使用幾次後效果不佳,或是購入但較少使用的瓶瓶罐罐~女人錢好賺啊~但值得的是隔天殷切保養後,呈現的身體狀況~
 
  女人你怎能不保養?
 
附註1.非幫特定幾家品牌廣告,但保養這東西是不能一輩子得的,用久身體產生依賴就不好,只是目前常用品項。
 
附註2.保養重要,但規律的生活作息,運動與飲食習慣還是得逐漸養成得。否則三餐不濟,熬夜度日,諒你用再好的保養品也沒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