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調整部落格欄位才赫然發現有『熱門文章』這各選項。素對人氣有偷窺癖的本人,怎能放過,立刻開放此功能。重新回到部落格首頁,看看結果如何。

一看才發現,竟然是兩篇食記穩坐一二名,而且正是最愛餐廳的紀錄。可惜好景不常,ㄧ家收掉,一家料理風格改變。簡直應驗與朋友笑稱過的話語『被我們喜歡的餐廳總是活不長』。看著大幅領先的人氣紀錄有點感概。(剛去看拜訪紀錄,就連今天都有人透過google搜尋拉佩提連來這裡,是否該再給它一次機會?)換種說法,沒照片的食記竟然有人看,也算是大家感受到我對餐廳的愛(?)~

第三名電影心得,與第五名的波麗露還算不意外,但卡在中間的寢具紀錄是怎麼回事(連流水帳人氣都可以高!)?寫文至此突然想到,三到五名似乎是開版就在的文章,人氣數高不是沒原因的。目前看到各篇都在十上下游走的文章,要動搖這五名的地位,應該很難。超好奇後面六到十名是哪幾篇....


註:會開始整理之前轉貼的文章也是點入排行榜才發現,舊文格式跑掉的很驚人。但這比轉貼文章過來還算是大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