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敢作長期的投資,因為擔心一年後的自己,還有沒有固定收入,能不能負擔這筆定額支出.同理,不能買房子的壓力也在此.不穩定的原因在於這份工作能不能做長久,以目前的狀況而言,答案是否定的.既然這份工作不理想,要做什麼呢?最近常在思考這問題.
 
  前陣子,有幸與別行業的人聊天,財經方面一向是自己缺乏的,想趁轉換跑道之際,從頭學起.很天真的想法,但不做做看怎會知道下場如何?卻苦於自己對私人時間的重視,如果有天工作忙碌到無法擁有自己的時間,不知愛好發呆,四處閑晃的自己會做何感想...(還沒碰卻老愛想太多)或是忙於金錢中打轉,失去原先擁有的清閒...太多的可能充斥於腦海,天知道有幾分是實際從事真切會遇到的,可笑~
 
  但我知道體內有個喜於創造的自己在吶喊,我忽略他已久.也許哪天我正視這份遺憾,就是我能永久從事某件工作的時候.目前可以確定的是,明年再不離職,我很難再有換工作的衝動與熱情.
 
 
  題外話,今日搭公車一閃而過『婚禮經紀人』,突然想起某夜經過店家徵人時,朋友的鼓譟.什麼時候埋下的種子,突然在多雨的下午悄悄萌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