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單純,工作環境封閉的情況下,要如何認識新朋友?我說「在網路交吧~」
 
  所以最近陰錯陽差的進入個半開放的交友空間,上去自我介紹後,就可以透過這個發佈空間,報名參加網友舉辦的活動,不論是看電影,吃東西,唱歌團等~大多是趁週末時,大家一同進行的。
 
  比起有人聞「聯誼」色變~這樣一個團體出遊的活動,我覺得自然多了,當然在這樣陌生的環境中,還是有些事情得注意。
 
  例如:禮貌,大方的態度。
 
  對我而言,來這邊不是找下半生伴侶,沒必要顧慮東顧慮西。自然有禮才是讓活動中自己心情愉快的態度。
 
  昨天參加活動,竟然有男生在我吃東西時說「小心胖!」。拜託~連我前男友都不敢這麼說,他認為自己是老幾?竟然管到陌生人頭上?可惜聽到這句話一轉頭,所有男生都安靜不說話看著我,害我沒發飆餘地~(根本不知道是誰說的...
 
  哪我也要多事說一句:就是這麼白目亂說話,才交不到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