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三)   早、午餐 自理  晚餐 海之幸  參觀點 北美館
  
  在家裡悠閒度過早午餐後,約一點開始著裝,一點半出門搭乘捷運。經忠孝復興轉台北車站後,換乘淡水線在圓山站下車。步行10-15分鐘即可到達目的地。
  當期展出以龐畢度中心新媒體藝術展為最受矚目。有別於傳統展場規劃,透過錄像裝置,見識影像與藝術的結合。此外,攝影技術的參予亦在藝術中佔了一席之地,不論是肖像攝影、黑白攝像、或是超脫現實的數位影像創作,都能在北美館的其他展場中獲得體驗。建議參觀時間3-4小時(或視個人需要延長),地下一樓備有餐飲部,可就近休息用餐。
 
  下午四點半由北美館往用餐地點移動,可搭乘捷運或公車在捷運中山站下車,用餐地點在衣蝶S館旁巷子(麥當勞旁),右轉約1分鐘可到達。輕鬆享用藍帶豬排、或烤魚套餐後,可再至鄰近百貨採買,或直接回家。度過身心充實的一天。
 
 餐廳資料: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3號1樓
 
 遺珠之憾 當代美術館 2006/2/18 ~ 2006/6/4 義大利經典時尚五十年 
                       & 當代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