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3.jpg
11/08  (日)  04:40  新光2廳 11/18  (三)  19:30  新光3廳  11/21  (六)  23:20  新光3廳

才在想著今年金馬影展都沒劃到日本片,今晚就得償宿願。同時也瞬間了解,自己之前看過的片子根本不血腥,本片榮登今年到目前所看過電影中最血腥的第一名。過程中不由得一直覺得:血漿特效根本不要錢吧?

劇情很可愛純情派,但手法是血腥的。身為吸血鬼遺族的少女,在情人節當天送班上長得還不錯的男同學巧克力,樸素的單顆巧克力球,卻包含少女的血,也使得男同學從此由單調的生活,一腳踏入怪物混戰的血腥世界。

這樣誇張血腥的故事,勢必得有瘋狂的人(們):不論是想變黑人的日本少女、總是哥德風驕縱的副校長女兒、沉迷於死而復生能力的科學家或是喜歡割腕的社團成員,凡此種種各類人馬,乍看荒誕沒意義的支線,卻在最後一氣呵成連成主線,增加結局的多變性。這樣類型的片子,說太多還不如自己親自到電影院看過一遍,徹底體驗一片血紅的世界。

唯一要注意的是對於割腕畫面要是會有莫名同感,覺得痛的人(譬如本人),請小心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