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f1.jpg

過年前一時忘記先前跟自己定下的約定,衝動間跑去有名的徵友網站po文,毫不掩飾的徵男又無設立外表身高條件(唯一要求不能是禿頭),見証信件如雪片般飛來的壯觀,值得開心嗎?有點虛榮是真的,但看見千篇一律罐頭文、詳列己身外觀工作條件愛情觀,唯一不對己身興趣著墨;或僅提及工作職稱、相簿連結與msn帳號其他闕無的來信。真想對這些勇者怒罵:你真的想認識異性嗎?還是只求衝寫信數(註)?

第一晚如何刪信、回絕,讓人在電腦前大傷腦筋,點開信件的瞬間,幾乎希望對方只潦草寫上幾句,就能以誠意不足直接刪除,減少自己回信或刪除的道德壓力。也見證男性在有夢最美的前提下,不放照片只是徒給他們想像空間,附上相簿連結,瞬間少信也沒了推文。也在第一次時間徵文截止。很好,人不正的好處真的很多

第二晚還是陸續有人不知截止來嘗試,但這次有言再先,對付太罐頭文章的直接刪除,不留歉意。寫來有趣的還是能引人回覆,只能說自己真是太愛人類了,原訂得往返信件三次的條件,突然像是在惡整自己,同時也窺探別人。不時得在過程間提醒自己:我是求徵男友,可非了解人性啊

網路是社會的小小縮影,多了層掩蔽性,因此可不加遮掩自己的醜惡無禮面,多美好。

所以可以在第一封信裡將自己寫得多好多好,回信附上照片就銷聲匿跡(除了寫信數,有人也酷愛收集別人相簿?)-表示來信者並非不重視外表之徒;或是往返數次,臨到邀約時刻,立刻消失-不想見面或赴約,不能回個信拒絕嘛;尤有甚者,在未見面前可以好言相待,只求觀念相似就能交往,卻是第一封信就問及:你是習慣花男朋友錢的人嗎?我不喜歡...balabala-如果我沒弄錯的話,我們應該沒交往吧?當我最後對他提出,我們尚未見面你就如此以男友身分相待,對實際見面不好此類疑慮提出後,對方就以『你不適合網路,或相親這些方式』回覆,從此消失-哎,這不正中我先前擔心的事件嗎?其他凡此種種,真想以男性好傻、好天真,人性真有趣等等作結(這只是場人性大探索啊)。

可惜這還不能作結。我可是個說到做到,對自己講過的話就會負責的笨蛋。既然當初徵男文提到往返信件數次再見面,就勢必得走到這地步。然後邀約、見面尷尬談笑、互換msn,這場始於過年前的徵男儀式,終於在今日告結(註)。

當不成男友也要很能聊才算是朋友,但本人對朋友的標準可是比男友高啊。

更別提周五約我明天同遊,卻持續沒有消息到今日(註),只能說當我以寂寞為出發點去找人時,很難不被對方以寂寞為出發點去使用啊,而當對方生活一有什麼轉變(例如前女友回頭),這類爽約、無消息的回應,一如往常是不會有任何解釋或理由的,因為這只是網路無禮論的又一佐證罷了,沒必要也沒義務跟個見面不過幾次的人詳述。網路上換個帳號就又是一條好漢~

 

註:這數字並不會累積,但毫無吸引性的來信,真不知發來幹嘛。也有第一封信就提及自身外在缺點-禿頭又矮,其他東西著墨甚少,害我不知怎麼回信外,對他的印象也只留下矮加禿,真要如此挑戰我對外表的唯一底限?

註:其實還有位消失一陣子,突然來信約我看電影的網友,但在回信敲下日期後,又重回消失路線,以網路無禮論,再出現的機率不算高~

註:週六晚上五點多我有打去詢問,得到對方尚在睡覺的回覆,『呃~哪你繼續睡吧,掰』,然後對方就無聲無息到今日,過勞死了吧~我朋友如此說。

註:為避免朋友說我過度美化自己,徵男原文如下(斷行方式可能不同)

第一次來這發文(才發現徵友文真的很難寫...orz)
想找可以一起過生活的男朋友 ->有相近的觀念或興趣

原PO是將滿30歲的上班族,台北人,女
如果想看真相,本文不會有
如果喜歡紙片人,原PO也不是

要徵求的對象條件很簡單
1.男的
2.沒禿頭   <- 對男生外表我唯一會在意的事
3.比我大或比我小隨意,但希望別太幼稚或愛耍任性
4.不抽菸
5.對我以下的內容有同感

不限身高體重的原因是因為我不在意
如果你比我矮,希望你不介意我穿高跟鞋(我162cm)
但如果你太胖,我會希望你想努力解決
畢竟過重,身體容易有其他相關心血管疾病
我們可以一起運動減肥~

不需要真相交換,你附來我也不會回寄
因為照片可以騙人,反倒使見面時有落差
你不用是帥哥,但希望你至少懂得如何把自己弄乾淨整齊~
見面時不會有藏污納垢的手指或滿佈頭皮屑的頭髮

我的興趣很普通:看電影,看書,看展覽表演 是常從事的三項
電影拜連追三年的金馬影展,有漸趨藝術電影的趨勢
但剛上映的重金搖滾雙面人我也看得挺開心的

看書雖說很雜,但最近越來越愛國外翻譯小說
ex.夜巡者系列,風之影,基地三部曲....

展覽表演,幾乎北美館有大展就會去看看
以上只是愛看,還不到可以仔細評論的地步

而參加方式很簡單
回信給我介紹你自己,順便問我問題
(我徵友文寫這麼爛,應該還有很多不清楚之處? orz)
我會再回信給你

撐完往返信件三次(共計六封),我們就見面
見面後成不成男女朋友,就看見面聊不聊得起來了
或看彼此來不來電吧~

為避免過年時寂寞上身,最快見面時間會在年假結束後
(應該也沒人寫信寫這麼勤就是)
還有想寫的,但為免冗長,還是就此打住
(還有愛情態度,家庭觀,生活觀沒寫到)
我們信裡聊~

我論本文會有人認真看完回信的機率.....0%? (笑~)

註:給我的金牛座同性友人,看在我被人爽約很慘的狀況,下次見面可否別太嚴詞指責我,我知道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