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_001161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00-1號

一直對市場上的連鎖餐廳興致缺缺。中央廚房的品質控管一致,某方面也偏見的認為,廚房裡的員工對自己出品的餐點缺少認同與創新。而沙拉吧盛行的牛排館或是配菜比主菜表現亮眼的經營方式,也讓人在消費之餘,深覺比重錯置的不認同感。

所以某天認真尋找網路食記時,發現這家不提供沙拉吧的牛排館,實在讓人喜出望外。

常見家常牛排館所有的牛雞豬排、鱈魚排外,不同盎司數的沙朗,在最近很流行大份量牛排的加持下亦有提供。但最讓我推崇的仍是店家打破顧客習慣的消費迷思:同樣兩三百左右的餐點,有沒有吃到飽沙拉吧的提供,表面上有生菜可吃的餐廳,似乎比較划算。但細究食材的品質與進貨成本,就能推算底下的差別。就跟吃到飽維持視覺上菜色豐富的滿足感,與同等價位單點的菜色品質差異,兩方所求不同,結果自然相異。消費者實際花費的金錢是落在真正吃下肚的食材,還是食物排場,還是服務,還是裝潢?都有不同市場任消費者選擇~

點餐時除了牛排熟度,另可選擇搭配的麵是螺旋麵或義大利麵(其實兩種都是義大利麵,但店員如此介紹方便顧客選擇,就沿用),點完餐就能去自取玉米湯、冰淇淋與烤大蒜麵包,另有咖啡機/碳酸飲料機/茶包可自由取用

牛排上桌除了店員會灑上現磨海鹽,並另有大蒜碎末/芥末醬/蘑菇醬/胡椒醬可選擇。用餐途中還會來問是否還要加醬料。對調味料上的用心,是平價牛排館少見的。至少從來沒想過牛排可跟芥末醬/大蒜末相搭,而且很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