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自己學生時期,幾乎是以男人身分在過日子:洗臉就是清水+毛巾擦乾,用香皂弄出泡沫洗澡,頭髮也從不護髮保養。即使身分證上性別欄是女生,但一直弄不懂很多事情。譬如說,大學室友老是捧一堆瓶瓶罐罐去洗澡,一洗就一個小時過去。而我從沒搞懂哪些瓶罐功用為何,也不好意思詳問。
 
  開始工作後,朋友的耳提面命及好奇心下,開始接觸彩妝,及後續的保養(包含臉部,身體頭髮),感謝我有個神農嚐百草的好友,不論彩妝或是保養,服裝搭配,在她的帶領下,少走了很多冤枉路,但荷包也因此失血不少...
 
  鑒於最近常聽到朋友稱讚,變美了~所以特別增設此分類,以寫寫自己的經驗~分享給還不知道這些的朋友們。讓我們一起變美吧。此分類討論的話題不拘,彩粧保養很難不涉及品牌,但至少是個人使用後真覺不錯的才會介紹,不過這類東西還是需要自己親身體驗才能知道是否有效。在沒有相機的現在(我是放羊的小孩啊~嚷著要買很久了,仍舊沒下文),特別是彩妝部份,是不會有化妝前後對照的,請別伸手要照片。 只能盡量靠文字敘述彌補囉~
 
 
  P.S.1女人真幸福這個類別,需要特別標註個問號的原因在於,雖然身為女生有很多可以變化,玩弄設計的地方,但裡面要投注的金錢是很巨大的,因此不能很明確的說這真是幸福~但有生之年,最近開始陸續覺得身為女人真好 
 
  P.S.2其實之前努力鼓吹哪位神農氏友人步入彩妝業,但她仍是走入本行努力工作。也吵著要她出來寫文章很久了~現在倒是自己先投石問路,希望有機會能跟她邀到稿~我就是在說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