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臨時起意,同事拉一拉就湊了三人去喝酒(其中一位只是送我去,順路進去喝~ )

 

  起因於同事A今晚女友去夜唱不給跟~ 他悶到極點,然後晚上12點多,三人就聚在店裡,喝酒~ 最後,很自然的開始抱怨工作啊~ 老闆的~ 一唸唸到剛剛才到家~ 工作的怨念是很大的....

 

  但真正精采的是送我回來的路上,同事A的抱怨 讓我聽得眼淚快掉下來了~ (我承認有一半是因為風冷,騎機車很容易"眼紅"......) 但是聽了快三十分鐘的抱怨後,有兩個結論:

 

  1.同事A不愧是好男人一枚,還有沒有單身的朋友? 快介紹給我認識~

 

  2.本來一直覺得個性好的女生才會有男朋友~(見我的朋友們) 比起他女友,本人小小的任性,和情緒波動根本不算什麼~ 人生還是很有希望的~~~~ 呵呵~~

  

  以上兩點,我都很務實的跟A告知,就看他當不當真~~~

 

  雖然現在仍有點微醺~但我開始思考朋友所言"近水樓台先得月"的故事.即使之前一直信誓旦旦說:我不碰死會的人~可是以後若不時有聚會? 聊得依舊愉快...我會不會心動呢 ?_?

 

  今晚可是跟著兩位死會的男同事去喝酒啊~真要發生什麼有點糟糕....我也不想靠情感諮商騙得一個男朋友~就算討厭不平等的付出,但聽到女方有所改變時,我還是要假惺惺的說"很好啊~ 對方有所改變"...即使打心底不認為哪改變會長久....

 

  做人真困難呢~~~~

 

  主管~~~! 快把我跟某男同事分開上班,再這樣下去怎麼得了呢!今天藉酒趴在他的手臂上~~~ ><~~~ (因匆忙灌下長島冰茶~微醺佔了極大原因,但有一小點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