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娘說過一句話:帶男生要注意他們的自
   尊,不能太過強硬。」
 
   如果你不了解她的個性,或是出自什麼狀況脫口而
   出,什麼背景發生,就不能體會這句話的涵義。
 
   私自以為,起因於老闆娘寵愛面首(某男同事)的
   私下告狀,背景是一堆女生(含女性主管)的場合
   。當下聽得我們這票被老闆娘緊迫盯人的女性同胞
   忿忿不平。
 
   怎麼,女生就不是人?
 
   女生就活該倒楣被大聲吆喝,做一堆事?
 
   可惜這正是本公司的寫照。
 
   男生慢條斯理的做事,理所當然。女生得怪自己手
   賤做快,要分攤男生剩下的工作。男生做錯事,得
   輕聲細語問個仔細再提點錯誤,女生做錯就是眾人
   圍堵,齊聲連罵。
 
   你們可以重男輕女再嚴重些!!!
 
   男人要自尊,女生當然也需要。但公司不是個講究
   男人自尊的地方。做不好,我會一視同仁要求。做
   事能力慢,我仍舊會扔一些事給他催他,而不是讓
   他一件事摸到完,工作態度不佳,提點他一兩次後
   仍不改,我就上呈請他走路。
 
   自尊不是無限上綱,發人薪水還得顧這麼多?誰還
   要當作得快的人?最後只是氣走一堆能力好的,留
   下混水摸魚的。
 
   在工作的地方,我是極度講求工作能力的人。但主
   管不是我,這些東西就只能暗自腹誹,紓發壓力啊
   ~~!!
 
   獎罰分明才能留得住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