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2781-7063(訂位專線)

   價位範圍(每人): 加一成後約五百出頭

**********充滿怨念的前文********
      上禮拜日因約朋友見面,加上懷念原下午茶的紅茶,先行預約了Queen Alice 的下午茶。結果到了現場才發現,這家店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吃到飽的Buffet。詢問之下才知道因被客人嫌棄菜太少(明明就吃得很飽~),原先的下午茶完全轉型。

   所以悠閒的貴婦下午茶沒有了,轉變為得頻頻起身拿菜的形式。

**********食記正文***********

   名為吃到飽,提供的餐點種類並不算多。還好店內約只坐滿一半,並不覺得太過吵鬧,餐點供應也沒什麼大問題。以下以種類做介紹(但因當天心情太過低劣,恐有記憶不全的地方)。

  飲料:
      冰得有紅茶,葡萄汁,和山粉圓水果甜汁(原名我忘記了)。另有咖啡機一台(就是可點選咖啡,熱牛奶等的機器,沒喝)。比較推薦的是是茶包,種類挺多的,服務人員會幫你回沖送來,但這方面並沒統一服務(就是自己拿去回沖也沒人管你)。

  沙拉水果:
     生菜是一大盆混雜放著給人自取,醬料另置,除千島亦有凱薩醬,及其他可撒上的東西三四種。水果有三種,哈密瓜很甜~倒是忘記另兩種水果是什麼。

  冷盤:
   中西日夾雜,有小口裝鰻魚飯,中式鴨肉片,蝦子,田螺,蕃茄起司,章魚,燻鮭魚等。印象深刻的就是寫出來的幾樣。比較欣賞的是蝦子,雖然剝皮很麻煩,但口感算不錯。鴨肉鮭魚片也取了兩次。後來又上了類似炸花枝的東西,但較鹽酥雞攤的處理更鮮嫩。

  熱點:
   叉燒,山藥捲,熱湯。除湯沒喝外,前面兩項完全不推,為何會有這兩樣東西,我也不知道,其他熱食呢?憑著印象似乎就只有這樣。巡過一圈後,取食的重心都放在冷盤上(也是該下午茶較豐富的部分)。 
 
  蛋糕甜點:
   用餐到一半,服務生端上有所擺盤的冰淇淋,詢問後才知是用餐結尾送上的冰品。也可以提前送啦~不過入座後倒沒人主動提供此項資訊。一送上桌,周邊融化的冰淇淋令人有點不舒服(大量準備先放在一旁的缺憾),是之前下午茶與蛋糕一起擺盤的冰淇淋啊~!較小球,但口味依舊。讓人更懷念先前的下午茶了。自行取用的蛋糕加上咖啡凍之類甜點約有六七種,這部份因拿的比較晚,剩下的種類不多,沒吃到什麼。但先前友人去拿時,有嚐到一點他們拿來的蛋糕,沒什麼驚艷的感覺。

  結論:
  也許是與朋友聊天太過愉快,或是痛失Queen Alice 讓我食不知味。整體buffet只有與朋友聊天互動印象深刻,食物並沒帶來什麼畫龍點睛的效果。唯一勝出的是服務生較原先殷勤,帥哥也多了點。因為我已經過了愛去吃到飽的階段。除非有人請客且指定這家,應該是不會再去了。

     上禮拜吃完,因為沒啥感觸,遲遲沒寫食記。今日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