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聖誕節在朋友家狂喝紅酒後,
跨年得來點不一樣的-去sofa喝酒吧~
還好哪裡的調酒不合胃口~倒數完就準備打道回府
 
才走到忠孝東路,就發現滿街都是人!!
馬路充斥著塞滿人的公車,機車與行人!
騎樓容納不下來往的人潮,
大家就很有默契的擴散到馬路上了~ 奇觀!
 
沿途感謝開路的情侶,朋友檔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有他們的帶頭讓我前半段走得很輕鬆
但一到人潮的大本營-市府捷運站
排隊等待進入捷運站的人龍就已經蔓延到馬路上,
更別提來往行人~能否順利前進就看個人修為了~
 
一邊顧好皮包,護好胸前,
眼觀人潮脈動(見空隙就鑽),
注意馬路有無坑洞,水溝蓋(要是鞋跟卡進去可就慘了)
還得順便注意過往路人的對話~ 多的是互發脾氣的男女啊~
在一心數用下,不知多少時間經過,我成功通過站前的站牌區
接下來呢? 此時老天十分歹毒的落下綿綿細雨
讓我繼續走下去的意念動搖....
 
老量路上人塞的嚴重,索性右轉進入信義商圈看看~
人少了大半,但仍舊看不出此時已深夜一點多~><
 
感謝信用卡的便利,讓我順利避開排隊人潮
幾次點選就快速決定電影,座位
在兩點出頭買到半點的電影票,第一場電影-無極
我沒用錯字眼,有一就有二~
散場出來又去刷了第二場電影-如果愛
 
兩場都是撿剩下落單的座位
一個人看電影就有這好處吧~~
除非全滿,不然一定有位子看!
 
回程出了捷運站,藍天白雲十足分明~
就慢慢走回家吧!
還十分懷舊的買了中式早餐回家啃
 
老闆娘用懷疑自己聽錯的口氣跟我確認:
[燒餅夾蛋齁?]
被我用堅定的語氣與眼神回覆
[燒餅油條~~!!]
 
我知道大清早,一個女生跑來買燒餅油條很不尋常
(我也知道這熱量高得嚇人~)
可是偶一為之就別太緊張 
 
然後邊吃早餐邊打下流水帳~
 
正確的說,是吃完才開始打
誰能在邊吃燒餅油條邊做其他事啊~!
除了喝豆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