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根本喜歡寫流水帳勝過認真紀錄事情
(流水帳也是一種紀錄啊~ 但不花腦多了~)
 
上禮拜六興沖沖(?)的起床,東摸西摸兼打包行李
到家剛好吃午飯~閑在客廳沒事做的狀態,就逗貓~
(每每坐在客廳服侍貓,就會被過往大人白眼~ 不用做事啊!)
白色的毛超好摸~ 熱呼呼的躺在大腿上取暖~
但手會很酸就是~~~~><~~
 
 
 
 
 
 
 
 
 
(連續拍她得到她睥睨的姿態~我被貓唾棄?)
 
 
 
 
 
貓經有一些,先說結論-我家根本不適合養貓!!!
兔子也是~ 養寵物若不打算了解牠的習性,作息,生態,還是請打消念頭!!!
寵物也是生命的一環啊~~~~
 
除夕自然是守歲+打麻將~
輕鬆成為當晚第二贏的人,但還比不上最贏的老媽~
多出來的部份剛好是來回家裡的捷運錢~~~
凌晨兩點入睡,一覺好眠~ 卻八點多就起來! 迎接我過年早睡早起的開端!!
(誰過年期間還11-12點睡,7-8點起床啊!!! 只有我這神經病)
 
悠悠閑閑的過完初一,初二趕著回"娘家"-正確的說,回我爸老家~
邁入通勤的擁擠人潮中~ 客運沒位子,只好循老法子,
搭電車-轉客運~ 舟車勞頓回關西老家~
 
 
 
 
(因為老媽不想用站的~所以多花20分鐘等下一班客運,還好有等,不然沿途塞車超嚴重!!無聊中只好亂拍~附上帥哥老弟側面照一張,側面比較能看~~~ )
 
 
 
  
這一趟費時3小時才總算吃到午餐!! 顧不得形象,拼命吃~東西都好吃~ 但不敢添第二碗飯啊(只有我老弟大剌剌去添),殘念....不過還是吃水果吃到撐~
 
吃完飯,大人的話題無法參予,就跟老弟四處去逛.年幼時表哥們愛帶我們去後山探險啊~ 現在也失修荒蕪的嚴重.曾經在過橋處遇見襲胸色狼,哪嚎啕大哭的場景也難尋~唯一留存的是走在狹窄堤防邊,狀似懼高症的暈眩感~ 人可摔,相機可摔不得啊~~!!(還好一樣也沒發生)
 
          
(左:佈滿青苔的堤防,上:早已乾涸的河床)
 
 
 
 
即使途中的黑狗狂吠~我還是在此處拍下不少照片,枯木+天空根本是謀取我快門的不二法門~~但不是這兩類也在亂拍範圍內啦~   
 
 
 
 
 
 
 (恕我隨便挑兩張放上~ 其餘不在相簿就在我電腦裡~ )
 
 
 
 
 
 
 
 
 
 
 
 
 
 
(無名聲:我嚴重懷疑你此趟目的是拍照!!跟親戚培養感情,閒話家常呢??)
閑晃沒多久,就被抓回去陪長輩逛大廟-八路財神及神照宮之旅.
前者極度熱鬧到令人頭昏,後者的廟宇風格大獲本人好評!!
(繼續拍了很多照片)
討厭哪種做什麼都得燒錢的寺廟~但後者簡直人潮稀少不及前者十分之ㄧ
 
霧逐漸冒出~ 表姊載我們去車站搭車,初二回娘家之旅總算結束~
到家也七點多了~ 才說著晚餐隨便弄來吃,
老爸硬是不甘心的在廚房弄了一個小時,才好...
所以還是豐盛的結束今日晚餐~ 時間晚上九點!!
 
今日心得:
1.哪天要嫁,決不嫁到中南部~!! 到新竹就塞得七葷八素,對哪些每年奔波的家庭深表敬意
2.連日吃家裡豐三餐~ 明天等出外奔波一天,消耗熱量~!!
 
吃完晚餐累歸累,還是不能太早睡...
不然剛吃下的晚餐可是很可觀的...
但是不怕死者,如我弟~還是表現出今日辛勞的一面~~~
 
 
 
 
 
 
 
 
 
 
 
 
 
 
 
 
 
 
 
 
 
 
 
 
 
 
 
 
(我:弟,明年還是麻煩你陪老爸返鄉吧~ 恕本人不奉陪)
(kitty:誰說你可以拍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