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箱根湯本 -> 仙石原
 
 
 
除了有玻璃製的戶外景觀(美得閃閃發亮,但照不下來。想看進一步照片,請點此),室內的玻璃藝品展示也美不勝收。購票入場時,還發生一小段插曲。因為隨身帶著行李,進園前,售票小姐突然出現在我身旁,很客氣的要幫我把行李寄放(in English)"Take your time",我也的確如她所願,在園內晃了很久。第一印象就令人愉快(當然也可能是擔心我參觀中把作品碰壞~不過態度極好) 
 
展場本身就是一件藝術品。走中古世紀歐洲風格。室內的壁爐吊燈,壁飾等等,都精采的美不勝收。展出的玻璃藝品,除餐具杯盤外,燈具亦是常見的一環,當初在收集上煞費苦心。除了早期歷史上的作品,近代的現代玻璃工藝,也沒被此處隔絕於外。                                                                    
 
 
 
 
 
 
 
 
 
 
 
 
 
 
 
 
 
 
 
(展場一角,彩繪玻璃的窗框,背後是光采奪目的戶外庭園)
 
 
 (現代與中古玻璃藝品大評比,無關優劣)
 
看完室內展覽,在幾各紀念品販賣部連續轟炸後,買了一條水晶項鍊就匆匆離開。其實是想買得很多,但考量到行動搬運方便與否只好快速離開。信步到庭院中,這才發現除了閃亮水晶樹外,另有一處自然景觀,順階梯而下,讚嘆大自然的壯麗。現在陽光刺眼,但戶外依舊冷得令人縮頭縮腦。清瘦的樹枝襯著冷冽的青天,一邊躲避刺眼的光線,一邊努力拍照啊~下次要準備太陽眼鏡。
 
 
 
(陽光就是如此強烈,但風景怡人)
 
結束外拍後,看看手錶也差不多是吃飯時間,走去園內唯一的義式餐廳,略作休息。茄汁海鮮麵小巧的驚人,但略鹹的口感,吃完卻意外的有飽足感。配上加點的熱茶,悠閒的結束在這玻璃園內的精采上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