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開始經營MSN網誌。
 
  扣掉前兩篇的電影心得,第一篇碎碎念就是生日文。26歲的單身平靜生活,分手過了半年以上,哪時的心情現在也變得支離破碎、不復記憶。唯一有印象的該是渴望變化的念頭(笑)。平靜過頭就會令人懷念波瀾,就像奔波日久渴望休息般,老是穿插反覆在自己的生活中。
 
  一年過去文章暴增,工作地點依舊,有著五年目標,自己的生活突然變得充實起來。開始打扮化妝、注重髮型服裝,外在的修飾靠運動努力,即使斷斷續續還是有所改變,然後今年開始桃花朵朵。
 
  美其名是桃花,卻多是被亂槍掃射到的對象。看著這些槍手來來去去,快速轉移目標的同時,不由得對自己的認真經營畫下問號。如果打扮後只是吸引蒼蠅纏身,哪是否該安於樸素?卻也對這樣的壓力不想低頭~
 
  今天27歲開始(即使個人資料貼心的停在26歲)。這次生日過得格外不同。有被我不小心錯過的生日賀電;有嚷著得去赴婚宴而無法陪同慶生的故作遺憾簡訊(下場是被我連同電話號碼一同刪除);有我哪準備唸書遲來賀電的笨弟弟;還有更多朋友的祝福~
 
  又老了一歲的現在,作了幾各決定:
 
    愛搞曖昧無法定下心的G:掰掰,不再連絡。
    如鬼魅不定時出現在周邊的O:不結束哪能踏出下一步?
    至於兩位槍手:有沒有人會再送我花~不勞你操心。
    倒是你們認為女生都是睜眼瞎子,看不穿你們的用意?
 
    不論如何,回首過去一年安然迎接27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