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連一篇都沒寫好的遊記(還沒寫完明天又要再度前往),外加趕流行貼篇歌詞了事的星光心得,中間這段時間到底在幹嘛? 
 
  電影看了很多部:辛普森家庭(短篇動畫延伸為電影的佳作)、惡女花魁、料理鼠王、神鬼認證-最後通牒、哈利波特5、終極殺陣4(對,我活該都說逢三必敗了,幹嘛看4),幾乎一個禮拜看一部電影的速度,但影評呢?抱歉一部也沒寫。所以電影還不如拍得很爛(如蜘蛛人三),我才有動力寫。以上,非照上映時間,純依個人喜好排序。
 
  書看了一些:週三清晨的京都情人、姐姐的守護者日巡者幽巡者幽微之光(死不瞑目、附身活人的國外版)、一郎二郎上&下、後面幾本感謝友人出借,免除本人一貫在書店看書的作息,另外從圖書館借入的書,未經紀錄,現在就遺忘殆盡-還好市圖有提供借閱記錄查詢:才看完我和貓柳先生的夏天Peanuts漫畫全集給討厭數學的人大推此書,詳解邏輯演進與歷史人文影響)、陰陽師:付喪神卷、工作大不同、吸血鬼獵人D1、工作大不同。其他工作書或食譜就不在此列。如此看來,前陣子倒是看書頻頻(有附超連結代表值得推薦)。
 
  餐廳吃了一些:威秀影城旁的天讚烏龍麵、101地下美食街的划算炸豬排專賣店、或是比較廣為人知卻偏遠的禎饌涮涮鍋(以三百就能吃到飽的模式,擁有我吃過最好的羊肉與牛肉片,肉品質比MOMO還好,遑論同價位的店)。遲遲沒去聽說主廚與服務生轉戰內湖的前拉佩提(換主廚後也還沒去吃過)。對於美食的搜尋比往常怠惰。
 
  沉迷在幾款遊戲中:美少女夢工廠5-在耗費兩週養出個精神獨立、依賴心重、戀愛絕緣的女兒後(根本就是玩家本人嘛),重頭玩過的念頭缺缺。及幾個線上很殺時間小遊戲:Rise of Atlantis Rome Puzzle做披薩。此外最近認真收看的派遣女王,偶有佳作的電影播放,本人不在電腦前就在電視前,近視加深指數應該很高。
 
  忙著再前往泰國,查資料訂飯店與友人借來詳閱的兩本旅遊書:曼谷FUN幹線曼谷泰國電車自由旅行,還有前陣子才告一段落社大報名的課程:日文與佛朗明哥舞,我一天也只有24小時,所以被我怠忽的健身房運動應該不能太苛責。
 
  還好我將工作辭了,待出國休息後再來尋覓新工作。
 
  以上,有無解釋多日未更新網誌的原由? 
 
PS.本篇一堆超連結,閱讀時請勿亂點,也因此撰寫本文費時耗力,我要去看電視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