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發現我很久沒更新相簿了?
 
    不是我沒有相機、或是我很久沒拍照
 
    而是MSN SPACE改版後我再也不能上傳照片!!!
 
    很諷刺吧~影像可以上傳,照片卻不能如法泡製
 
    本來是想去找找說明之類的文章的
 
    看到messager live琳琅滿目的宣傳說明,我突然發現幹嗎這麼傷眼
 
                直接換一家介面更好用的不就好了??
 
                等我搬完,這裡會一併移除
 
                 
 
                       以上  by 受夠忍耐的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