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ARKET.png
每回跟朋友去微風或SOGO新館,不論如何總會安排個超市朝聖行程:不花錢只是四處閑晃,哀怨生鮮食品無法當下購買;或是阮囊羞澀,看中意的買不下手;抑或去長長眼界,看看有哪些新奇貨色...等,樂趣不一,不在這耗掉個半小時可不容易。好幾次逛得心滿意足,離情依依時,都不由得感謝/抱怨101樓下的超市,要是如何如何,就不用跑到這來逛,省下一筆開銷/白蹉跎時光而不能買了。

抱怨幾次後,今天下班剛好在附近逗留,想到這好鄰居,尚未開發殆盡不可不稱為可惜,就順便進去遛達。一逛逛上一個小時,只能說自己之前真沒錯怪它。

超市賣場乍看不小,但擺放方式缺乏條理,部分特價商品簡直是隨處可見(可能是商品數量不足,但展場空曠遂利用,同一商品可在3-4處看見);貨品標示不清或是標牌老舊凹折(還看見某開放的冷藏肉品,其標價牌上頭結的冰霜幾乎快把字也蓋住,可惜四周至少有兩名店員,害我不好意思拍照留存);賣場人員無精打采或是自顧聊天講手機;冷門商品種類不多,架上商品外觀也顯得老舊(感覺放置多日...)。

更別提常在一般超市看到的:不同種類的商品同在一起,或是甜點與鹹食共處一櫃;或冷凍商品結霜纍纍的現象。不看商品價格,真的很容易有錯覺把這裡當成我常去的平價連鎖超市。還是這裡的確是呢?

當然逛了這麼久還是有發現一些優點:美食街某麵包店有打七折(逛完約8點出頭時經過)、有我愛吃的某原味優格(雖然只看到大包裝買二送一的標價,找不到小包裝的價格)、有一款進口沒吃過的2公升裝的優格冰淇淋,看外觀挺吸引人。

其他?在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