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多電影,在不求特效聲色效果下,如果不是我很有興趣或支持的演員導演,往往都是留待電影台播映時才看,省下不少進電影院的錢。而其中又以HBO最得我心,因為沒有惱人的廣告打斷節奏。硬要挑剔的話就是太過血腥的畫面會被剪掉...拜電視台之賜,最近看了幾部電影~(好久沒進電影院啦)

求愛馬拉松 RUN FAT BOY RUN
雖然劇情老套:原本占盡優勢的新人,總會突如期來被發現真面目,整各大翻盤。但自從看過男主角演的另一部電影,就對這各男演員留下印象,要說是為了他而看本片,可一點也不誇張。用來放鬆心情之用。

非誠勿擾 If You Are The One
很自然是衝著馮小剛導演而看的電影,特別在前幾個月才看過書本(只剩舞台劇沒看過),時間到就準時呆在電視前。葛優演得真好,口白、表情、肢體演來特別靈活。不免懷疑葛優該不會是私底下就是這貧嘴滑溜的人吧?相較之下,其他人的演技就沒特別讓人喜歡的,甚至覺得舒淇的不自然讓人看得很悶。所以兩人第一次見面喝酒哪場,我還真是受不了的轉台,而錯失葛優過往的告白。在家看電影就有這壞處。

看完本片更驗證『人正真好』,做盡一堆任性胡鬧之事,只因為是仙女就一切太平。劇中一場舒淇跳下懸崖,葛優友人大讚她用情深、純真這段台詞,更是沒邏輯到我不懂編劇的想法為何。所以為情自殺-讚;愛不到就要毀了對方只怕也能得到專情一詞?

本片要是扣掉葛優真會無趣許多。

帥哥西裝
本週六才播過。之前上院線時就想去電影院看,卻不小心過了檔期(這樣的漏網之魚很多)。劇情很搞笑,情節發展也在意料中。但讓人意外的是飾演穿上西裝的帥哥演員,儘管人長得不錯,卻還是不惜犧牲色相詮釋內裡是個醜肥三十多年,又自卑愛碎念的男主角,幾乎讓人忘記這是由兩個不同的演員下去演出的。能不囿於皮相,去探究別人的內在,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