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目前已經進電影院看了兩次,但還想去看第三次。

看第一次時,幾乎是開場的字幕一跑就忍不住眼淚盈眶,到入選的舞者興奮訴說自己的心情與對MJ的崇拜時,更讓人不能自己。因為再多的喜悅、感動、期待,MJ還是已經走了。過程中幾乎連跟著他一起低聲唱和的行為,都做不到。隨著他的舞步歌聲感傷不已。

第二次,比諸第一次來得冷靜,感受卻也更為深刻。想起當初注意到MJ是起因於歐普拉專訪他的一段畫面,如此樂在音樂節奏、純真的人,數十年過去,看他在工作人員的互動、排練中,依舊樂在音樂、依舊純真保有初衷,執著想帶給觀眾最好的一面,樂於跟大家分享珍愛地球的觀念,謙虛卻也保有赤子之心。

很高興自己愛過一個如此認真(我以後還有可能這樣喜愛一個人嘛?)、集音樂舞蹈之神寵愛於一身的人。卻還是忍不住在每個感動之餘想起,Michael Jackson已經不在了。

Rest in Peace. Michael Jack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