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天旁敲側擊了解到某男與某女間的互動。為避免洩朋友秘密,簡言之:女方用盡方式讓男方順便跟她見面、接送等,而男方不覺有它,但凡聽到兩人互動過程的女性同胞,都異口同聲說『哪女生一定對男生有意思!』,『要是真在一起了,男生還會以為是自己主動追到對方!』眾人點頭如搗蒜,可見女人心機發揮到極致有多大威力。

但本人沒這腦子,辦不到。

在一起之後,要是滿腦子想著對方、以對方為出發點又容易讓對方覺得自己廉價;過分關注自己原本的生活,又易生摩擦。所以適時的冷淡與甜蜜是需兩者得兼的。特別在跟男友相處上:在一起時得當他是寶,分開時又得當沒這號人物。

你他媽的就是犯賤!老娘在意你有啥不對的?如果交各男友又不在意他,那幹嘛要交往啊?

以上,本人持續單身的原因。

愛情談不談成都得這麼麻煩,算計、心機用在職場上也就算了,跟另一半互相計較是要幹嘛?怕自己愛的比較多?還是怕讓對方覺得有壓力?不能敞開心胸相處,要這麼ㄍㄧㄥ,上班時間如此就好了。其他時間我只想做自己。

所以,活該交往都持續不久。

總結,有認識單身男子歡迎介紹。  <- 但別來個習慣在兩性角力佔上風的傢伙。(還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