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6巷6號(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11:30~23:00
電話: 02-2775-4611

自從兩年多前跟一票網友來吃過,就對這裡的烏龍麵留下印象。期間也不乏推薦友人可來一試,但不是在微風美食街後來出現有類似烏龍麵店模式,就是地理因素從未打這裡經過來個順道嚐嚐,但在周五夜晚兩人吃乾杯不能訂位,也很難在附近吃到好吃又不用等待的餐廳時,這家店順利登上周五晚餐餐廳。從東區三家乾杯到月島文字燒再到BR4的鼎泰豐,不得不再抱怨一次周五晚上不定位休想吃到餐廳!!仔細想想,我們也從忠孝敦化站一路走到忠孝復興啊~在食物的怨念下,本次食記無照。

八點多步入餐廳,雖然早過用餐時間,但店內還是呈八分滿,可見生意不錯。店內的自助搭配的點菜方式,也改成到桌點菜,選擇自然也變少了。可是在挾帶吃乾杯要花上五六百元的預期心理下,還是跟朋友兩人點了一堆。到最後小菜飲料的錢加一加到比烏龍麵還貴了:

明太子烏龍麵(乾)小:
點完菜友人才開始擔心會不會太辣,但上菜時擺盤美的令人驚呼,黃色的蛋黃與紅色的明太子不光是好看,攪拌在一起的口感味道更是出乎意料的好!本人吃了兩口外,全由我胃口小的朋友解決,由此可知美味程度。

天婦羅烏龍麵(湯)小:
本人點的,天婦羅雖然只是洋蔥+小蝦仁,但口感調味不錯。吃到一半就發覺本人的麵怎麼吃都吃不完,友人的乾麵倒是很快見底了。真不知是怕燙吃得慢,還是麵泡到湯裡膨大了?不過烏龍麵泡久也不爛非常好!

章魚燒:90$
在友人的堅持下點的,果然如預期的不好吃~小小五顆似乎除章魚還有其他東西,但因為內餡都切小小塊的,吃不出所以然來。哪有人來烏龍麵店點章魚燒...=_=+

叉燒高麗菜:90$
三大片叉燒鋪在清燙的高麗菜葉上,好吃~爛而不膩的叉燒讓人有下次可來點叉燒麵的念頭。同樣是90元,你看看章魚燒表現多差...

炸豆腐:60$
一度小姐漏上此道,其他菜都上來後,本來想取消的,但還是不小心脫口說出請小姐補上~三大塊的豆腐另有裹厚粉下去炸,半浸泡在清爽的醬汁中,非常好吃~聽店員向廚房點菜時,一次就要準備上四份。實際入口後就了解會這麼受歡迎是有原因的~

鄰座點的炸雞同樣是90$,但看來更划算好吃,下次可以一試。

烏龍麵很貼心的有小中大三種可選,份量依次為200、300、400g。第一次來的人還是先從小碗開始比較保險。畢竟烏龍麵很紮實,又滑溜,一不小心胃就被填滿了~

除了以上幾道小菜,還另外點了兩罐碳酸飲料,一罐40$。最後結帳時一人兩百八十元,很撐!很適合亂點一堆小菜,與友人分食的夜晚。寫到這裡都不由得懷念起他的烏龍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