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2-27719285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8號

上次跟朋友周五夜晚臨時起意去吃的下場,就是沒位置(轉戰玉喜飯店)。這次提前幾各小時預約較晚的晚餐時刻,提早抵達,餐廳也只得半滿狀態,果然周日夜晚大家都早早吃完回家?

經過服務生簡單介紹後,跟朋友兩人選定一個漢堡套餐(三種起司+可樂續杯+醬汁薯條)、椰汁雞柳、每日甜派+冰淇淋,菜上得差不多時,發現自己有吃完一個套餐的實力~哈,虧我朋友食量小,才能如此點菜,最後吃到撐,結帳只要六百二十元,不能刷卡。

漢堡套餐可選兩樣配菜和一杯飲料,續杯須另加30元。解決完很虛的生菜沙拉(因為太虛不想拍),選得凱薩醬不錯吃。開胃菜的椰汁雞柳先上,共有三種醬料可以選擇。一一試吃後,各有巧妙,但最愛的還是最左邊的醬料。四條雞柳160$,但份量十足,並非半成品加工,本人就默默喀完三條~


沒多久薯條與漢堡就一同登場。醬汁薯條的醬汁吃得出是很濃郁的磨菇牛肉醬汁,但較稀的醬汁淋在有點軟的薯條上,一整個很怪~感覺薯條還是比較適合油膩膩的起司醬之類,醬汁味道不錯,但搭配麵包、漢堡應該比較適合。牛肉漢堡與生菜、麵包的比例,看得出來本店是肉食主義者的天堂啊,一口咬下,滿滿的都是牛肉,幾乎跟單喀漢堡排的感覺差不多-因為生菜、麵包的份量真的太少了。餐後跟朋友開玩笑道,早知道漢堡的生菜這麼少,就將沙拉的菜葉挪作此用~看照片就能知道比例多懸殊。

喀完漢堡跟店員要求可樂續杯後,甜點就可以上了。

說是杏仁派,現在想想一點杏仁味也沒有,是我聽錯還是店員說錯,還是一切歸罪於自己味覺疲勞呢?冰淇淋一旁的醬料很好吃~搭配上甜派很適合,也很甜。還好是兩人分食一塊。否則食量再大,我自己一人還是很難嗑完一份。冰淇淋出乎意料的品質不錯,為今天的晚餐畫下完美句點。很飽很充實。

飯後默默從餐廳走回家,想得是明天開始的減肥計畫~(暴食當下不適合有如此殺風景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