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貼心也是一種錯?有時候是的...

<自以為是的貼心>
在我工作附近的7-11,有一個歐巴桑店員
永遠都在上班族買早餐的尖峰時間,站在那裡很努力的整理早餐櫃..
只要一有人弄亂三明治,她馬上把它排整齊,毫不鬆懈...
狀似貼心的行為...在我眼中卻覺得很白痴!!(對不起~我想不到別的字眼)
第一、妳一直擋在那兒,別人是要怎麼拿早餐? 我每天都看到歐巴桑店員後面
      ,擠滿了一群上班就快要來不及,很想從背後幹掉歐巴桑店員的上班族。
第二、如果這家店經過統計,就會發現肉鬆口味的三明治賣不掉的比例比較高!
      為什麼呢? 因為歐巴桑店員永遠都按照一定的規則在排列她的早餐...
      她永遠都把肉鬆三明治藏在最裡面!!!真的非常隱密喔~
      隱密到我ㄧ度以為,這家店根本沒賣肉鬆三明治!!

直到今天早上,我都還看見悲情的上班族跟自以為貼心的店員在搏鬥~
不知這家店的人要多久才會發現這件事呢?
    
<虛情假意的貼心>
話說窩囊前男友整整大我5歲...
他有一個夢想,就是他一定要在他30歲時結婚生子....
在我們交往4年後,因為他覺得當時的我太年輕,
而他又一定要準時實現他的計畫下,突然決定分手!!
(看到鬼..在交往了4年後才忽然覺得年齡差距太大??我們年齡一直都差距這麼大!!)
撇開很瞎的分手理由不談!!重點是,分手後...我忽然變成了負心人!!
為什麼呢?因為窩囊前男友跟所有的朋友說,是我不要他!是我甩了他!!
在我怒氣沖沖的打電話給他興師問罪時,
他竟然語帶貼心的說:『我是故意這樣說的耶~這樣你才有面子阿!!』
這還不夠,他又帶著微微傷心的語氣說:『你不知道嗎?其實提出分手的人壓力才大呢!!』

又一次的看到鬼!!!我只是一個不符合你人生計畫的衰尾人~壓力個OOXX阿!!!
在哭笑不得間,我唯一的慶幸是,感謝上帝~我跟這個自以為貼心的鬼東西分手了!!!

赫然發現,無論怎麼樣的主題,本人的窩囊前男友都能參一腳...
並不是特別要寫他,本人也並不是只有這個前男友....
只是他的行為真的太經典了~每次舉他的例子,都很能符合主題!
只能說,我當初真的是年少輕狂+鬼遮眼啊~~

 

怨念系列~感覺早餐店歐巴桑店員是拿出來墊檔用的~XD

本人左思右想才想起自己也有類似經驗。某周五晚上一直連絡不到我前男友,卻在深夜三點突然接到對方電話。原來他跟暗戀自己的gay去gay pub談心,因為『怕我跟』所以不敢跟我說,卻又為了表示有讓我找到,一跟gay 朋友聚會完,立刻打電話給我回報,『怕我擔心』~根本只是為了求自己心安,所以把自己女友吵起來吧!氣得我在電話裡跟他大吵,別提隔天一早我還得值班。

只能說這種狀似貼心的舉動難逃被本人狂罵的下場。當晚就直接分手了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