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跟同行友人證明「我會親手做!」,回家玩個ndsl、看電視、上網、寫完食記後,就開始今晚的縫紉作業。

第一步:先找針線與棉花、吊線替代品
第二步:詳閱說明書
第三步:決定要用線的顏色與針法

決定好後,就可以開始縫東西了~

大概花了半小時不到時間就完成,算是買半成品回來加工。購於西門紅樓內的某櫃,網址:monkey-design.com.tw『布娃娃明信片』。詳細製作過程請點我

與傳統明信片大小相同的布上,畫有簡單的幾塊,依照指示剪下再縫合即可。

無視說明書內正擺的兔子頭,硬是縫歪歪的~這樣的半成品只賣40元,棉花吊繩另外賣10元。本人就靠剪碎布,和拿之前便利商店送的小吊飾(拆它的吊線)來用少花了10元,也更有親手做的親切感啊~(自以為)

再補一張背面照

除了這個,還有其他很特別的產品都可以在上面的網站看到。或是專程跑一趟西門紅樓親眼看看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