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看康熙來了…看到窩囊男人的那一集….不禁令人有感而發…
果然外顯行為越Man的男人…為了保住自己的面子…
就有可能做出越窩囊的事…

像本人的某一任學生時期的前男友….就是屬於這種人…
其中最經典的劇碼,應該是某一年的期末考前….
當本人的勸告我那很Man的前男友說…
他應該開始念某科目(數理相關)的期末考….不然一定會被死當時
他老神在在…露出Man男人的自信表情說:『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時候到了我就會唸』
之後,到了考試前2天才準備開始的他,果然不出所料的直接陣亡…
正當本人完全沒有怪他….一一跟他解說內容時….
他竟說出…令我無法想像的要求….
他說: 『這樣我根本就來不及…不然考試時…考卷上你寫我的名字…我寫妳的名字好了, 反正你期中考考得不錯!!』(並露出這樣的分配是最佳解的表情)

當時我的心情真有想放火燒屋的感覺!!
一邊想到,之前我某科目被當掉,打電話給他時,他說:『當就當囉!不然怎麼辦!』的帥氣態度!
一邊不禁開始想,他該不會一開始就這麼打算吧???
我不敢相信….這種窩囊的要求
是從我那,已經20幾歲..老是自命比我成熟的男友口中說出的
(換做現在的我,一定會馬上大罵他一頓,並且馬上認真的考慮分手的事…無奈當時實在很嫩!!)

當我拒絕他後,Man男人不改他自信王者的態度說: 『我很少求人耶!我難得拜託你,你竟然連這個忙都不願意幫!!』
似乎不答應他的要求,是個天大的罪過!!!
(真想幫當時的自己拍拍手!拒絕他是對的選擇!!)

更別提事後,Man男人又露出他一貫自信的表情說:『只是我現在的心思不在課業上,如果我認真要唸阿,一定比你厲害!!』
My God!! 身為學生不好唸書就算了!!
竟然還有臉在拒絕幫你作弊的女友面前,說出這種鬼話!!
自己選擇不好好唸書,就要為自己的行為負出代價阿!!
我看著這個老是在我面前,一付大哥哥姿態跟我講人生大道理的Man男友,不禁開始暗想,我真的要跟這個人走下去嗎??
(一寫到這兒,就很想坐上時光機,回去狂扁那個裝Man男友,我當時是怎麼受得了他的阿~)

事後我發現,裝Man男人的數量還真的不算少
為了要維持他們一貫Man的形象,常常會做出令人不能理解的窩囊行徑
每每我在遇到這樣的裝Man男人出現在我的四周時,都會趁他們要開始展示他們雄壯的羽毛前,對他們微微的一笑,從容但快速的逃離現場~

 

以上,是我懶惰友人不想自己維護部落格,要我代貼的,為此幫她多開一各資料夾,此分類就是由他本人所寫。當天的康熙我也有看,但感觸沒這麼多-因為我跟窩囊男人不熟,有遇到很難忍住不吐槽他,或是直接敬而遠之。曾經遇過的該算是媽寶吧?

因為連續幾週都在週末時去他家吃飯打擾,所以有一週我就跟他說今天我不過去啦~過幾天,我男友跟我說『我媽說你劈腿』,本人除了苦笑否認也沒別的事可做。以上,想裝man卻只是扯盡理由美化自己的人倒沒遇過。應該是出於本人很難忍耐不酸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