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你有注意到她桌上的娃娃嗎?聽說是她未婚夫送的,可是對方卻在婚禮前發生車禍,從此她就將娃娃隨身帶著。」
T:「欸~可是上次員工旅遊她說是想賣給同事的二手商品?」
W:「才怪!我昨天才藉午休之便問她,她說是用來求桃花的,要毫不中斷擺上百日才有效!」

三個女人在茶水間裡,各自認為自己的第一手情報才是真相誰也不肯服誰,爭得面紅耳赤地。渾不知,當事人在辦公室一角正眼角泛淚光說著另一段故事「其實哪是我小孩的玩具,可是前幾年毒奶事件,讓她早我們這些做父母的先走了...」。聽者在表達同情的時刻,難掩等會可在即時通上與其他同事交流的興奮之情,這才是真相。

既然辦公室的斐短流長難以避免,何不讓它有趣生動些?畢竟一個年過40的女人還獨鍾可愛作態的娃娃公仔,說來可多自討沒趣。掩面作戲的女子,開始盤算下一段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