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是本部落格人氣強強滾,在凌晨一點半,本日人氣就超過每日平均值啦!
這一切都是阿共的陰謀啦~
我再也不相信人氣這回事~
(聽你在放屁,下次打開網頁還是會第一個跑去看人氣,連留言版被人貼廣告連結,都要過兩天才會發現)


還是小粉紅人氣高過一切?

剛儲存文章跑去看,好像真的是如此耶
人氣數整個竄升十倍!!(從13一躍為130,還是我記錯舊數據)
不枉費本人拍兩三張,就得上傳到電腦,刪掉後才能拍
反覆好多遍才順利完成~(因為手機內建記憶體2M)


對~對~我就是連相簿人氣都會看得哪種人
還好我沒認真到作紀錄,每次看完就忘~
(這樣是有比較好嘛?)

打字到這裡,又覺得應該是我記錯舊數據了,哪可能這麼少....
不過新貼的香港行人氣才22...這似乎又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