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城市中,某集凱莉認識個完美的男友,十足幸福卻憑藉過往糟糕經驗,覺得沒有男生會如此完美,因此疑心生暗鬼,想找出男友不完美的部份。於是趁某日,男友外出時刻,前一刻還甜蜜躺臥床上,一待男友離去,立即起身翻箱倒櫃搜尋男友反常的證據。徹底翻遍臥室後,終於在衣櫥一角翻出個黑色木盒。
 
哪瞬間,凱莉眼睛一亮,私以為一切秘密盡在其中,如潘朵拉之盒引她開啟。卻如何也打不開,於是她又踹又拍的,如惡鬼般猙獰求取盒中的秘密。
 
此時,完美男友悄然出現在門前,時間如停格般,凱莉著急搬出自己的理論,卻在男友輕易推開盒蓋,真相大白。這只是男友用做保存過往徽章收藏的盒子,毫無一絲秘密可言。於是凱莉這段感情毀在自己多疑手中。
 
此故事給我們什麼教訓呢?就是遇到理想的人請別殺紅眼般尋找他的一切缺失。說來容易,真遇到不錯的對象,還是會不由得擔心:他有怪癖;女性關係複雜;不喜歡自己...等等。女人的憂心不是經過影集放大嘲諷就能心安理得的~ 
 
所以一邊為遇到愛跳舞加唱歌好聽的人雀躍(我的條件可真簡單...),一邊又迫切尋起祕密木盒~戀愛這東西,不論成功或失敗,開始或結束都是令人費心思的事,但趣味也在此!只能勸自己放寬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