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知道,我為了把影像檔放上MSN SPACE花了多少心力,應該就能原諒我放個得頭右歪90度才能順利觀看的影片吧~希望不妨礙觀賞與感動。

這是位於BTS Phrom Phong站附近某E開頭百貨6樓設計中心展場所展示作品之ㄧ,相簿裡也放了入口區的大型海報,正是此件作品。所有的作品個別獨立放在自己的展示箱中,下方或僅寫作品名稱,或特別提醒你該注意何處,但相同的是都有個紅色小按鈕,一按下去展示的作品就會開始活動,各有不同的機關巧妙。展覽約三十幾件,有認真攝影的僅五六件,此件是最吸引我,也有趣味地。請注意大貓在小貓手指右前方時,眼睛的變化,很是靈活生動。每個作品都細緻地值得細細品味。展場最裡面還有自己動手區,可以設計不同的機關玩偶,藉由不同的齒輪帶動,展演自己的創意。參觀完別忘記可索取紙本木偶組裝機關。(要不是卡在家裡沒膠水,我也可以做個大貓帶小貓機關)



註1.還是來抱怨一下我整晚的血淚史好了。整理相簿:選擇所要照片,再一一更改照片名稱排序,順勢介紹曼谷,加上上傳約花費近兩小時時間。本來影像檔因為畫面橫置的關係,不想放上來。不巧連到介紹MSN新功能的網頁,看上面的介紹,反轉影片和影片上傳似乎格外簡單,就開始下載。這一安裝,還很順勢的更新msn messenger(你無從選擇,或是有選擇但我漏看),過程大概快半小時,期間電腦啥是也不能作,通通delay。

安裝好重開機後,按表操作卻發現一各問題,橫置的影像檔可以確實上傳無誤(如本網誌所示),但只要調整過的影像檔通通被說格式不合,被擋下。仔細一看舊檔是avi,新檔則變成wma...orz。不想細究為何翻轉後格式就不符的問題(難怪說明沒看到一氣喝成:翻轉後緊接上傳的步驟),我默默的連上史萊姆想找個轉檔程式來改變,下載完安裝好轉檔後依舊被指責格式不符...所以到此放棄。呆會打算把其他幾個影像檔通通上傳,這樣等我明天睡醒應該就全數放在網路上了!(別忘記上傳檔案也是很費時間的)

註2. 一次只能上傳一個影像檔,是再要求我別睡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