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收集資料下來,日文網站看得很多,但會的日文一字也沒增加.因為我是使用日翻中的網頁,複製貼上,雖然無法翻得通順,但意思至少懂了一半以上.有這小工具,收集旅館資料方便多了~
 
接下來就說說我心目中的溫泉旅館:
1.和式房
2.一泊二食
3.露天風呂
 
在此條件下,其實搜尋到幾個不錯的飯店,及優惠,but....
 
1.六花莊   大人(1泊2食付)  9600円 (平日)
一日只接待三組客人,最得我心的是料理採圍爐方式,即使不懂日文,看見哪用餐場景就令人想衝了,不過地點偏僻......
 
2.花之里   大人(1泊2食付)   11800(特惠價)
每日限定八組的露天風呂(在郊外啊~~~),還有3000坪的大庭院,所以也有高爾夫球旅行特惠~反正我不會打,不重要~~!! 缺點同上,地點偏僻.雖然可以接送,但不清楚限制...
 
3.竹姬之湯  大人(1泊2食付)    價不詳(寫信去問,還沒消息)
其實這家沒什麼特別吸引我的地方,露天溫泉包得緊緊的,料理看起來還好~價錢也是三家最貴的,但是他近啊~~~離箱根幾個想去的地點還在可接受範圍內~不過沒回信....
 
現在想想還是等箱根行程確定後,再訂飯店.(這麼說完,腦子裡還是會不由自主想著要是優惠沒了怎麼辦之類....)
 
網路上的資料真的很多~ 附上幾個最近找到,蠻上手的:
1.箱根全山-箱根町觀光情報,今天貼文時順便連上的,有設施割切券可用~ 划算!
2.飯店檢索-其實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但飯店資料是從這邊篩選出來的,可以依自己的需求選擇,預算,人數,溫泉(露天等),早晚餐有無等,會出現飯店優惠,很方便.
3.溫泉評比-從網路上看到的,但一直沒認真去看....
 
今天先到此為止~ 有進一步消息,再PO上來~~~
 
平心而論,箱根住的地方很多~ 扣掉我這麼龜毛的要求,還是有一堆飯店符合,但是...要兩人入住才行啊(1萬日幣以內/每人)~ 一人自助旅行在住的方面真的很難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