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w.jpg
周日飯後漫步信義區挺著塞滿烏龍麵的肚子,與友人為午後電影選片屢起意見。先是對方已看過的巴黎敗金女及我先行看過的羊男的迷宮,敗出。另有朋友推薦的戀愛夢游中,只有晚上十點出頭場次,走到時刻表前只好再作打算。還好尚有應景的美麗誘惑出現,離開電影院時,頓覺被蜘蛛人破壞的心情稍為平復。
 
王爾德作品,雖未看過原著,但片中妙語如珠,令人筦爾。儘管不切實際,但看著片中人物言語,不覺有作家身影在其中。幾個精闢比喻十足貼切,片中角色線條鮮明,為往來對白睿智大呼過癮。
 
agw1.jpg
怎樣算是個好女人?要令男人歡迎,女人唾棄,還是依舊本著自我行事。海倫沆特演活了這樣一個煙視媚行卻極其聰明的女子,手腕之高,在婉拒男人逗留一幕,讓人不由得折服。哪樣的氣度優雅,不是玩心機手段,做足表面功夫之人,所能了解。
 
想力勸身旁男人戒菸的女子,可以一看 
 
儘管闖蕩社會,經歷過無數風雨,卻勸服另一年輕女子重回家庭,其內心的衝突可見一番,要說她早已後悔年少時決定也不為過,但不為此憂悶寡歡正是她的魅力。而無知的人是幸福地,亦再說到心坎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