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每個進得了我房間的朋友,實地參觀後,都意外好評-無視主人叼唸房間凌亂的說詞,但深深覺得見不得人-至少對我這個固定住在此地的人而言,看完或沒看完的書散落床旁,統一發票與收據散佈桌面,買進來一陣子的雜誌尚未歸位,新進或使用過的化妝保養品隨處可見,更別提藏在暗處的各項雜物,我早忘記東西何在,得靠搜索才能得知一二。
 
  如此,還能博得友人好評,不知該說是你們標準太低,還是我在你們心中太可怕。
 
  但我自己知道,最近墮落了一陣子。都是天氣的錯嗎?似乎也佔了極大的比重。天陰潮濕,人也不由得懶散,很久沒去運動,很久沒打理房間,很久沒照顧自己。人似乎越活越遲鈍。化妝保養品都快到期啦~
 
    漸漸提起怠惰的心,回到正軌。運動該重新開始,生活也是,心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