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開始,我痛恨打扮。   <-是的,你沒看錯。
 
    原因很簡單,如果把自己打點好,髮型服飾身材,列入每日考量中,得花錢
  頻頻外,最大壞處就是吸引蒼蠅。這些蒼蠅,不在乎你的想法、心情,只是看外
  表決定喜歡討厭。哪種喜歡來得容易,也去得簡單。而我只是剛從醜小鴨變身的
  笨蛋,無從分辨對方屬於哪種喜歡。
 
    一個不小心只是傷了自己。
 
    也突然發現,自己從小維持醜胖好長一段時間,真是最好的保護色啊~接近
  我的人就是為了我自己,而不是燙好的髮型,新買的裙子。所以儘管朋友不多,
  但知心交心的居多。
 
    但這樣的因咽廢食真的好嗎?看著留長參差不齊的頭髮,該改變的時候了。
  我想自己也該長點智慧,知道如何面對蒼蠅了。或該說別因討人厭的東西影響自
  己才是上上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