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YCE CAFE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22號
(02)2713-8362


座落於南京東路與復興北路交叉口,捷運南京東路站出來後,面前的道路直直往前走個五分鐘,有著露天咖啡座的店家就出現在右手邊。不細看可能會錯過小小的標誌。今天是跟高中同學約在這裡吃下午茶。


一進門,服務生詢問有無定位後,就帶領我們入座,並客氣幫我們移動椅子(這部份是選擇性的,看顧客有無等她服務的舉動   ),送上菜單倒到整個上菜過程,服務生品質雖然有些落差,但整體而言,態度算是不錯,不會有擺著臭臉的人,也不到個個笑容可掬就是。

再來是餐點部份。下午時段2:30到5:00有提供下午茶。兩人份英
式下午茶加上水費和一成服務費只要四百元,還在能接受範圍內。英式三層點心依序有,第一層:四個三明治+起司薄片;第二層:春捲+炸蝦+scone+  muffin;第三層:水果塔+紅蘿蔔蛋糕+杏仁派(不確定)。飲料則有咖啡或茶可供選擇,熱茶會一直有服務生來幫你加水。但茶的牌子還不算下午茶裡面喝過最好的,味道尚可。

這樣的份量以兩個人而言算多。建議沒吃午餐直接過來用他的午茶。至於
餐點品質,不算特別驚豔,但也不會太差(譬如有的店家會送出乾的三明治,或難吃的海綿蛋糕之類)。

如果有個下午,沒事做,可以約人一起來這邊悠閒的度過。整個下午,服
務生加水很勤,店內維持四分滿的狀態,不會吵雜。

望著戶外陽光,一個下午就如此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